給你,親愛的醫生:醫者的365日心靈手札

給你,親愛的醫生:醫者的365日心靈手札限量出售

給你,親愛的醫生:醫者的365日心靈手札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宗教命理-基督教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給你,親愛的醫生:醫者的365日心靈手札

    想了解更多[給你,親愛的醫生:醫者的365日心靈手札]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和平常一樣,那天,在拿撒勒城醫院的急診室裡,又忙又熱,時間過的很漫長,我非常疲倦‧‧‧治療病人像在處理一團肉一樣‧‧‧突然間,我心不在焉地看著一個病人‧‧‧他把那隻受傷的手舉起來,等待我對他的關注,有一隻腳也稍稍動了起來,由於鞋帶滑落,露出因太陽照射不到且被汗浸濕而變白的皮膚。

      就是這雙腳讓我明白了道理‧‧‧這位三十多歲、黑頭髮的本地人,長相跟其他人無異,有可能是耶蘇基督呢?而最初我連正眼也沒瞧他一下。從那時起,我面對的不在是肉團,而是病人。

      今天你要去工作嗎?輕聲地走,因為你就走在聖地之上。在每個病人臉孔中仔細尋找,你會發現他們都有類似耶穌基督之處。

    ──取自《4月8日》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