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走向真實自我的42天

開門:走向真實自我的42天秒殺搶購

開門:走向真實自我的42天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宗教命理-基督教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

  • 開門:走向真實自我的42天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開門:走向真實自我的42天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靈修指導喬意絲.露帕──《生命之杯》的作者──邀請我們探索「門」的豐富圖像。在各種不同的用途上,「門」的象徵能幫助我們進入靈修成長,在與天主完全的合一中,找尋更深層的真實自我。42天(六週)的祈禱和練習中,每一天都編入了反省提示。除了個人靈修使用,作者也強調團體的陪伴、共同成長,因此在書的最後附上〈團體每週聚會∕慶祝的方式〉,提供每週固定聚會的靈修團體運用。

      「門」所帶出的豐富圖像,實在耐人尋味。打開內心的門,我們會找到無價的寶藏,尋獲「我們是誰?」和「天主如何臨在我們身上?」的答案。這是一本發現自我內在美善和滿全的書,露帕鼓勵每一個渴望打開心門、渴望自我成長的人,把握這42天的神聖滋養。

    作者簡介

    喬意絲.露帕Jocye Rupp

      著名靈修作家與避靜講者,有「靈修助產士」之稱。
      為聖母忠僕會一員,曾在北美、歐洲、亞洲、非洲、澳洲等地帶領避靜。

      著有【生命之杯】【生活就是祈禱】等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