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苦路

你我的苦路破盤出清

你我的苦路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宗教命理-天主教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0
  • 優惠價:93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2

  • 你我的苦路

    想看更多[你我的苦路]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二千年前,耶穌已走過了苦路,他的生命達到圓滿,救恩使命得以完成。今天,我們每個人都要在這條苦路上走自己的苦路,唯有如此,當你我的生命戴上死亡的冠冕,才能圓滿完成你我的苦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