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信─十大基督徒思想巨擘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思故我信─十大基督徒思想巨擘

我思故我信─十大基督徒思想巨擘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宗教命理-基督教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30
  • 優惠價:911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

  • 我思故我信─十大基督徒思想巨擘

    想看更多[我思故我信─十大基督徒思想巨擘]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書中將十位執牛耳之基督徒思想家的部份理念,及其個人生平和時代背景等資料一一呈現。他們為基督教信仰所作的美好見證,真真實實的到如今仍然對我們說話,啟發著我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