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佛性是什麼?

我想知道佛性是什麼?強檔特價

我想知道佛性是什麼?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我想知道佛性是什麼?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想知道佛性是什麼?]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內心深處總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安定感,疑惑不知道生命的方向在哪裡?我們活著究竟為了什麼?生命的意義到底在哪裡?要給他賺很多很多的金錢,要住寬敞奢華的大房子,要子女都聽話孝順?....

      沒有錯,這些世間的福報利益幾乎人人都想擁有,甚至名聞利養、功名富貴也是人之常情,但生命的意義在這裡嗎?稍為想一下便知道不是。

      在這個混亂的時代,欠一大堆債的人固然可能會燒炭自殺,但衣食無憂的北歐人的自殺率也不低,顯然問題的關鍵點不在這裡。所以我們必須好好了解生命的真諦是什麼,身為圓滿生命覺悟者的佛陀告訴我們:「人人都有佛性!」佛性就是覺悟生命意義的根本,讓我們一起來參與這趟了解佛性的旅程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