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1001:您一定要知道的1001個基督宗教事件

好書推薦-奇妙1001:您一定要知道的1001個基督宗教事件

奇妙1001:您一定要知道的1001個基督宗教事件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宗教命理-基督教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90
  • 優惠價:935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12

  • 奇妙1001:您一定要知道的1001個基督宗教事件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奇妙1001:您一定要知道的1001個基督宗教事件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僅僅為一種閱讀的樂趣

      本書是寫給喜愛閱讀歷史、神學、以及宗教典故、軼事的人,它著重於一種閱讀的樂趣,與家人分享、於教室或小型讀書會閱讀。其中有少為人知及名聞遐爾事件中的背景說明。時間跨超兩千年,涵蓋的人物、事件非常多樣,有令人愉悅的、令人嘆惋的、令人髮指的,不一而足。主題包括:

    迫害者與迫害、十字軍、復興及覺醒、聖經、
    基督教組織與文化、宗教改革、節期、
    藝術與音樂、其他…

      本書蒐羅的不是一千零一則「最重要」、「最突出」,或是「不知道就孤陋寡聞」的史實。選取的標準是它們是否獨特,是否不為人所熟知,或是否不包含在教會的神職考試範圍內,卻仍然是基督教遺產的一部分。

      本書稱不上是「學術」書籍,但所有內容都經過查證和斟酌。 作者承認它既不完美又不完整,因此引用了西元三三六年左右,該撒利亞(Caesarea)主教優西比烏(Eusebius)寫成第一部基督教會時所說:

      首先,我得懇求智者寬囿此書,因我承認要寫出一部完美且完整的歷史書,非我能力可及。既然我是插手此題材的頭一人,我所走過的乃是一條孤單和未有人行經之路。我祈求上帝為我當嚮導,祈求主的力量幫助我---

    優西比烏的祈願自然也是本書作者所需要的。

    作者簡介

    傑瑞.麥奎格(Jerry MacGregor)

      美國奧瑞崗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博士,基督教Alive Communications的文學代理人,著書甚豐。其所著作之本書系列,在美國皆為暢銷書。曾擔任牧師及神學院教授,與家人現居美國科羅拉多州。

    瑪麗.普萊(Marie Prys)

      畢業於愛荷華多特基督書院(Dordt College),自由作家、編輯和歷史愛好者。

    譯者簡介

    蔡秀卿

      輔仁大學比較文學研究所博士班 。研究興趣為藝術與宗教及 神話文學,目前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

    譯文修訂者簡介

    梁永安

      資深譯者,於立緒文化翻譯薩依德(Edward W. Said)、彼得.蓋伊(Peter Gay)、 喬瑟夫.坎伯(Joseph Campbell)等大師名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