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無諍: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

和樂無諍: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強檔特價

和樂無諍: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00
  • 優惠價:9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85

  • 和樂無諍: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和樂無諍: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幸福和諧的生活不必遠求,
      活用智慧面對問題、接受問題、處理問題與放下問題,
      就能轉危為安,共創美好新生活。

      聖嚴法師指出,人與人之間如果能夠——
      彼此尊重、彼此諒解、
      彼此寬容、彼此學習、彼此幫助,
      我們的世界,會有普遍與永久的和平。

      和平安樂,其實不在心外,而在每個人心中,
      學會反觀自照、開闊心量、自利利他,
      生命便常在和樂無諍的喜悅中。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