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論語的方法學上論

讀論語的方法學上論特惠價

讀論語的方法學上論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讀論語的方法學上論

    購買[讀論語的方法學上論]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我要立志學習,向水學習;學它「自強不息」的精神;我要在十五歲二十五歲之前,學一門專長。我要在三十歲時,就能成家立業。我要在四十歲時,對於一切事理,就能通達,沒有疑惑?到我五十歲時,就能知道天地之間的大道理。

      學而時習之;學了以後,要去實踐;做到理論與實踐相配合,才是一個成功的完人。習:實踐也。如果我在四十歲到五十歲之間,還不能「自立更生」,有自己的事業?那以後至中年老年時代怎麼過呢?所以孔子說: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四十五十而無聞焉,斯亦不足畏也己?

      他在勉勵我們要及時學習,正當年富力強,足以積其所學;用來養活自己,養活家人,亦可為社會人民、大眾謀幸福!不學習,沒有本領,到那時,悔之晚矣!喜悅從何而來?

      哲學博士東方橋教授編著這本「讀論語的方法學」,其目的?就是在提醒我們要立志「學習」,至中老年,才無後顧憂,不亦悅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