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告訴你 活出真實的自己

超值推薦-佛陀告訴你 活出真實的自己

佛陀告訴你 活出真實的自己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優惠價:510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佛陀告訴你 活出真實的自己

    想看更多[佛陀告訴你 活出真實的自己]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遭遇到苦惱,陷入虛無感、不明白生存的意義、遭遇意想不到的災難,到這個時候,知識與觀念已不能解決,甚至起了死的念頭。

      無論是誰,都希望活出人類的真實性,實現人生。這也將是人類永遠的目標。

      大部分的苦惱,都是自我意識強烈、汲汲追求名利所致。有人說「現代人自我意識過度膨脹,缺乏自覺」,只是把自己的心一昧地向著外側,卻忘了覺悟出真正的自己。執著於自我而生活,自己撒下了痛苦的種子,妄想不斷地擴大,終至背負不了的苦惱。這正是作繭自縛的痛苦。

      如果想真正的思考人生、求取真正的幸福,就應該學習道理、捨棄自我的執著、致力於自己的修練(無我的大我)、自覺到自己,以及全心全意的活在人類的真實道路上。

      佛教,就是一條學習為人、生活的道路。希望讀者能將佛教的教義活用到實際生活中,過著開發、創造自己無窮潛能的生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