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晴晴與我

詩詩晴晴與我限量搶購

詩詩晴晴與我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宗教命理-基督教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28

  • 詩詩晴晴與我

    購買[詩詩晴晴與我]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曉風的散文與童詩這是一位充滿愛心的母親所寫的十九篇散文,從她的一對子女純稚的言語中,她學習了許多。作者曉風說:「我原以為我將他們撫育他們成長,但漸漸的,我驚訝他們也在使我成長,我於敬畏之餘記下了這些簡單的片斷。」

      在這本書的第二部份有曉風所寫的童歌十三篇,文字簡單、寓意深遠。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