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說的-希達多的本事及原始教義

我是這樣說的-希達多的本事及原始教義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是這樣說的-希達多的本事及原始教義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 我是這樣說的-希達多的本事及原始教義

    想了解更多[我是這樣說的-希達多的本事及原始教義]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讀這部第一人稱,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自白小說,將如親臨2500年前佛陀的道場聽法。

      這部小說就佛法第一次結集:阿含經為基礎,精心整理,剔除神怪誇張及玄義轉玩,還原佛陀悲痛的一生和入世去苦的實用講義。

      東年,一九五○年生。美國愛荷華大學寫作班研究。曾獲聯合報、中國時報小說獎,現任聯經出版公司副總經理兼副總編輯,聯合文學社務顧問。著有短篇小說集《落雨的小鎮》、《去年冬天》、《大火》等,長篇小說《失蹤的太平洋三號》、《模範市民》、《初旅》、《地藏菩薩本願寺》、《我是這樣說的:希達多的本事及原始教義》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igion12A 的頭像
      religion12A

      宗教命理的部落格

      religion1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